【第四棒】写文接龙

  和药厂各位搞的茂灵文,很难吃注意

        双茂灵注意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@野🐔不爱吹牛p 这是第三棒的九子

         【小声】这里发的是清水版,原版在我lof里(其实原版也很清水)

         可以接受的话↓↓↓↓

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 这应该是在梦里吧。

  灵幻浮在空中,晕晕乎乎地想。不然为什么我会浮在空中享受阳光,雨露和鲜花呢。明明这时候应该是躺在招待所的沙发上,呼吸着因制冷而不新鲜的空气啊。

  不过,真是舒适啊,感觉真不赖,说起来自己一直以来都很想试一下在沙滩上享受太阳雨呢。结果被委托啊游戏啊这些乱七八糟的东西占用了不少时间,大家也没在附近,就迟迟没有去,再不去就要赶不上沐浴太阳雨最好的时间了。

  嘛,那改天就和芹泽他们一起去吧,过几天他们大概就有假期了。还要提前订好位置,到时候就说是某个粗心的委托人不小心落在招待所的入场券,让他们玩得尽兴一点。

  灵幻微阖着眼,温暖的阳光透过苍蓝的天幕在他的脸上洒落一串光斑。有稀碎的光芒悄悄落进没合拢的眼中,为暖褐色的眸子调制醉人的光晕。他微侧着头,被风托起的身体在空中微微摇晃,好像回到了摇篮时期,被母亲温柔的手轻拍着入睡。

  这一切实在太过美好,连皱起的眉头都在微风中被轻轻抚平。美中不足的,是在一切美好下暗暗涌动着的令人不安的熟悉。

  这里到底是哪呢?

  灵幻这么想着,尝试着睁开眼,却发现自己身上软绵绵地,连动动手指都很费力。他的身体越发自然地舒展在风中,随着他逐渐清醒的意识缓缓下降。那股熟悉的感觉也越来越强烈,与之伴随而来的不安感就像绞刑的绳子将他吊起。他离地面越近,天色越暗淡,身体越无力,意识越清醒,绞刑的绳子也将他吊得越高。他就像临刑前疯狂赌注的囚徒,在无害的外表下拼命摸索那一枚致命的绳结,却不知狡猾地审判官大人早在黎明破晓之前,就将那枚绳结藏到了最深的黑暗中。

  不知过了多久,他终于降落在一片柔软的地面上。与其说是地面,不如说是一大床柔软的被晒过的鸭绒被榻榻米,软和到不可思议的地步。一直模糊的眼前也终于清晰起来,灵幻看着眼前深到发黑的蓝色天空,无法抑制地颤栗起来

  ——为这熟悉至极的地方。

  “哈,哈,怎么会。这个梦,这个梦也太奇怪了……”灵幻颤抖着喉咙安慰自己,失去高光的眸子在眼眶里缩成一个小点。他挣扎着想要爬起来,却在一半就因为颤抖的双手狠狠跌了下去。“对了对了,一定是梦吧,因为那个,那个,就是那个特别出名的心理效应。对对,一定是的……”

  冷静下来,灵幻新隆!

  灵幻趴在地上,额头上大股大股的汗水淌下,在地面上晕开一团水渍。他勉强撑起身体,莫名在逐渐恢复的体力让他稍稍安了心。灵幻狠狠捏了自己一下,痛到泪花在眼睛里打滚。

  不对啊,这么真实。说不定是睡梦中不小心被拉进了奇怪的空间,要想办法逃出去。现在先找个地方躲一下,要小心不要遇见——

  “师匠……”一双手突然从身后狠狠抱住了灵幻,用力到灵幻觉得自己的内脏都在被挤压。那个人上半身趴在他的身上,将灵幻禁锢在自己的阴影里。

  “……”

  ——被发现了。

  怎么办。

  “不想看到我吗?”黑发黑暗褐色皮肤的男人这么说。

  总之,先冷静下来,先和对方搭话吧,一定要避免上次的事再发生!呜哇,这个气势真可怕。

  “啊…啊,是mob啊,你怎么也到这里来了。这里很奇怪呢,走走我们快出去吧mob——”

  “……”

  怎、怎么了,说错什么了……?

  “果然呢,我们被你讨厌了。”

  不等灵幻对这句话做出反应,黑面mob坐起来,双手微微用力将对方拉向自己。

  “真难过。”

  说着落寂的话,手上的动作却是与之相反的强势。黑mob半跪在灵幻身后,紧紧圈住对方,然后将头埋进了灵幻的颈窝。与之前仿佛要被黑暗吞没的姿势不同,从这个视角偏头,灵幻只能看到一个黑色的发顶,对方身上的悲伤太过明显,让灵幻不禁有些心虚。

  糟糕,好像不小心伤到弟子的心了。

  “请放开师匠。”突然凭空出现了一个白色头发白色瞳孔的男人。

  身上的人被大力掀开,灵幻抬头望过去。

  马萨卡,不是吧。

  一看到这个白色的mob灵幻就肝疼,纯粹来自于上一次不好的经历。那个时候mob刚刚毕业,不知是学业问题还是推迟的青春期来捣乱,他的黑面和白面在意识里热火朝天地打起来了,把那弄得一团糟,连小酒窝也不敢进去。无奈灵幻只能拜托小酒窝让自己进去拯救mob,彼时最大的阻力就来自于看似更好说话的白色mob。虽然mob最后能醒过来很不错啦,但是灵幻还是对这个白面留下了很深的畏惧。

  白色的mob抱住定在原地不敢动的灵幻,“师匠……又看到你了。”

  “真是的,上次的事我还没找你算账,我们被讨厌了啊。”

  黑色的mob也过来了,他们一左一右地环住师匠。

  灵幻被拥在中间,看着这个深蓝色的世界逐渐变浅,阳光,雨露和鲜花的香气开始填充这个世界。

  “师匠/你更喜欢哪个mob呢?”

  两个mob异口同声地问道。

  当浅黄色的光晕开始填充天空的一角,他们相拥在一起,用呼吸抚慰彼此间不可逾越的鸿沟。等到体力稍稍恢复,灵幻就直起身来,伸出手一边打了一个耳光。

  终于打出这一下了。

  灵幻挺直身体,直视着两个mob的眼睛:“很害怕吗?很害怕就醒过来啊!一直逃避是解决不了问题的!”

  话音落下的瞬间,世界仿佛被打破平静的水潭,一圈一圈向外扩开波澜。两个mob逐渐融为一体,世界也开始崩塌。

  灵幻最后看到的,是从融为一体的黑影中,诞生的新的mob。

  灵幻睁开眼,眼前是招待所被漆成浅蓝色的天花板。

  “唔,感觉做了一个梦。”

  想不起是什么了,但有种终于放下了什么的感觉。

  是什么呢?

  “嘛,想不起来了,和mob他们一起去度太阳雨假吧。”

  ——

  那的确是梦,为了弥补遗憾的梦。

  灵幻一直对自己当初晕过去了耿耿于怀。生气是有啦,但更多的是难过,没有把最想说的告诉那个一边拥抱着自己一边哭泣着的灵魂。

  只是灵幻不知道,从来就不存在遗憾。

  “师匠,师匠——!”

  “……mob?”

  “对不起………师匠,对不起……”

  “欸……mob,你没事了吗。”

  “没事就好。”

  世界崩裂,那两个影子开始融为一体。

——————
     接下来交给az @稚兒吔星 

评论
热度(13)

© GORI | Powered by LOFTER